❤Crying Clown.

这是我安放自己的地方,如果你不小心悄悄的来过,那么也悄悄离开吧。

May 26th 23:05

今天,心情跌进了谷底,为什么明明符合了自己心里的愿望,但偏偏还是会有巨大的失落感呢?其实不是被炒鱿鱼而感到失落,是孩子还有孩子的家长没有提前通知我,搞到我又白跑了一趟,浪费了我的时间,觉得这样子有点不负责任,虽然我是打工仔,你们是有钱人家,但是既然做好了决定就应该提前给我交代我。唉,拖着沉沉的心情离开那里,本来还设想着会有个好的结束,然后跟小好德拍照留恋的,但一切都化为泡影了,真可惜。二姐没在,于是便去找潘思虹了,晚上还得帮付博文上课,所以就不想那么麻烦回校了。可是潘思虹下午要上班,她招呼好我亲自下厨做了饭给我吃便去上班了,我留在了她的租屋里。莫名其妙地答应帮她搞卫生,真的是晕死了,她那里真的很脏,我搞起卫生都觉得恶心。。唉,总是做老好人。其实我也没有全力帮她,只是收拾了一下,洗了地板,擦了桌子墙壁之类的。她今晚发信息给我说很整齐,但是我却劝说她再收拾收拾。希望她以后会收我这次影响变得勤快一点吧。

 

今晚的家教尚算顺利,我也不敢对那孩子抱很大的希望,但我不能把我这层意思表达,除了鼓励与期盼,我也无能为力在十天时间里将他的成绩迅猛提升了。不过孩子倒是挺乐观的,因为他相信他自己的旁门阻道是杀手锏,也相当有信心。呵呵。不能打击,只能一笑置之了,希望幸运之神会眷顾他吧。

 

郁闷的心情,被一些事一些情粉碎了,就是一个简单的笑话。还真奇怪,今天听了一天的双低我也没能高兴起来,一天的尾声才笑得出声音来。再过一周,我就真的是一身轻松了。我想给自己放了假,我想回家看看,心累了,想歇了。

 

close my heart and let me have a rest quietly.

评论

© ❤Crying Clow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