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Crying Clown.

这是我安放自己的地方,如果你不小心悄悄的来过,那么也悄悄离开吧。

May 26th 7:35

清早起来,边吃早餐边思考边写文字,利用有限的时间诉说一下心灵,因为9点就得出门做不情愿的令我极其烦恼让我生厌的工作了。或许我应该给自己埋下个思想伏笔,这样的话,我想我的厌恶情绪会升级,不过我真的厌烦做家教了。

 

 这两天死党回来韶关办事,除了去了微格录影,我也做足陪同的工作,不过也只是陪吃喝,陪逛街,两天的饮食,酸甜苦辣,冰温热烫,什么都进我那脆弱的胃里了,换来了一直的胃不适与多次的拉肚子,也有很重的内疚感,虽然现在是瘦了那么一点,体重也保持在恒指,但是被减肥毒害太深,吃多了我心里还是有疙瘩产生,不过罢了,就那么一两天的事情,我相信我的大肠会把它们变成肥料,然后被排向大海的。就怕我的好胃口,贪吃欲的恶魔给唤醒出来,一发不可收拾,那我就死得难看也难堪了。

 

昨晚回来,心里就莫名其妙地心空荡荡了,连一些事一些情都不能让我开心起来,可能是死党在身边的陪伴一时没了,也可能是时间被耗了而又无所收获感到有点不安,具体来说,我想是我这两天一直静不下心来看点书,现在一日不碰书,我就一身的不自在,现在去图书馆越来越欣然而往了,书看得越多,我就觉得自己越无知,好像心中笔墨越来越不够用,去到书丛中做书虫,有享受的感觉,但也存在巨大的压抑感,在书海里我就像没有了船舵的帆船,可以任意靠岸,但又怕迷失在大海里。我想抓紧时间读更多的书,但是时间好像又不是我能完全掌控的,也无奈的,时间有限,尽力而为吧。陪死党们做的我只能是陪吃陪喝陪逛街陪聊天,我不可能叫她们陪我看书的,虽然这是我喜欢的,但是我不能强加于她们,不过看书这事情还是适合一个人静静地进行。

 

感觉我现在心里就有两道深不见底的洞壑,一边是无法改变与抹去的过去,一边是不可触摸与抵达的未来,我就站在连接这两点的独木桥上小心翼翼地走着,唯恐一个不小心就坠入其中一个深洞,无法自拔,也无人援救,我知道我不应该活在过去痛苦的回忆里,也不应该活在不现实未来的狂想里,因为沉浸在其中任何一个,我都会粉身碎骨,自毁灭亡,但是深知其道理的我为何还是不断让自己活得那么不悠游自在呢?

 

期待上天快快将我超渡。

评论

© ❤Crying Clown. | Powered by LOFTER